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易有道词典即将推出少儿版

财经 亿欧网 2018-12-12 20:46

12月12日消息,有媒体报道称,网易有道正在研发有道词典少儿版,计划在今年元旦前后正式推出,加码布局K12。据文中介绍,即将推出的少儿版有道词典是由原有道词典的核心研发团队开发,耗时大概一年。少儿版的有道词典针对的用户群是6-12岁的小学生,在内容和交互层面都有明显的少儿化特征,预计将以免费模式推出。

据了解,早在2016年关于开发少儿词典的想法就已经在网易内部被提出。在2018年有道整体业务向K12倾斜后,有道内部就加速了其开发进程,少儿版的有道词典为有道向K12布局的重要一环。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