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去世 享年94岁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2-02 15:57

北京时间12月1日,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消息称,美国第51届第41任总统乔治·赫伯特·沃克·布什逝世,享年94岁。

由于美国历史上存在过两位布什总统,因此乔治·赫伯特·沃克·布什又常被称为老布什,以便与其同样担任过美国总统的长子乔治·沃克·布什作区别。老布什最为人知的政绩是1991年海湾战争。

今年以来,这位美国最长寿的总统频频传出住院的消息。今年5月,一位布什家族的发言人在推特上称,老布什在遭受低血压和疲劳后,被送往缅因州的一家医院接受治疗。而在这之前的一个月,在参加完其妻——美国前第一夫人芭芭拉的葬礼后一天,老布什即入院接受了近两周的血液感染方面的治疗,5月早些时候方才出院,与老布什结发73年的芭芭拉于4月17日去世。

据了解,1971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在联合国的合法席位时,老布什正担任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一职。在任期间,老布什也曾多次访华,2009年还被授予“中国之友”荣誉奖章。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