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挖孔屏”已量产 近期部分客户机型上市

财经 挖贝网 2018-12-12 20:46

挖贝网 12月12日消息,有消息传华为即将上市的Nova4手机的“挖孔屏”是由深天马A(000050)供货,深天马在深交所互动易上表示,公司挖孔屏已量产品牌客户,预计近期会有部分客户机型上市。

对于具体向哪家公司供货,深天马并没有做过多的表述。

今年以来,全面屏的竞争越来越激烈,继刘海屏、水滴屏后,华为或抢在三星前首发“挖孔屏”手机。

月初,三星在开发者大会展示过数种全面屏形态,其中Infinity-O为挖孔方案,用来放置前置摄像头和传感器。

正在与三星争夺全球智能手机华为也不甘落后,12月新机宣传海报显示,该产品左上角“光芒”所在处似乎预示着开孔,看上去和三星Infinity-O十分相似。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