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国出租车司机举行集会,反对拼车业务

财经 亿欧网 2018-12-12 19:06

据韩国《亚洲日报》报道,韩国出租车业界表示,将于20日在首尔汝矣岛国会前举行十万人大规模集会,反对KAKAO公司发展“拼车”业务。韩国KAKAO公司此前表示计划推出“拼车”服务软件,适用于早晚交通高峰时段,该服务从本月7日开始进行测试,正式服务预计将在17日上线。

为了反对KAKAO“拼车”业务,会上还讨论了拒绝使用KAKAO TAIX叫车服务等方案,工会计划向下属司机转达消息,要求司机删除KAKAO T软件、拒绝接受KAKAO TAIX的叫车服务。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