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斯克计划三年内在特斯拉撤掉董事长职位

财经 亿欧网 2018-12-12 20:46

据英国《电讯报》北京时间12月12日报道,在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达成和解、辞去特斯拉董事长仅仅数周之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他计划“撤掉”特斯拉董事长职位。

周二,马斯克在Twitter上写道:“董事长是一种荣誉,而不是执行职务,意味着运营特斯拉根本就不需要它。我将在三年内撤掉这个职位。”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