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知乎近日大规模裁员

财经 亿欧网 2018-12-12 19:06

12月12日消息,昨日有微博爆料称,知乎即将裁员300人。消息同步在社交平台扩散,在脉脉上,认证为知乎员工的网友爆料,多部门都裁员。另一位认证为知乎员工的网友表示:一年内按十三薪平均来补,一年以上n+1,这次裁人比例很大。还有网友提到,“上午还在改bug,下午就接到消息。”

知乎公关在昨日晚间回应裁员消息,关于网上所传的知乎裁员属于谣言,每年年底公司都会进行员工绩效评估,予以相应的调整和结构优化,目前多个岗位仍在广泛招人。但李仁铎告诉芥末堆,他被告知裁员的原因是,由于公司要进行转型、业务调整,所以HC减少了(HC是Headcount的缩写,意为“人员编制”)。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