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作曲家许镜清起诉腾讯等公司擅用《女儿情》 索赔65.25万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11-05 17:41

中国网财经11月5日讯 据海淀法院网消息,著名作曲家许镜清以侵害作品署名权、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纠纷为由,将北京麦田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起诉原因是电影《西游之女儿国篇》未经许可在配乐中使用了《云宫迅音》、《女儿情》等音乐作品。

许镜清请求判令停止侵权、删除下架侵权电影《西游之女儿国篇》、赔礼道歉、赔偿经济损失及合理费用共计65.25万元。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作曲家许镜清起诉腾讯等公司擅用《女儿情》 索赔65.25万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