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康:要求参股企业管理层彻查“基因编辑婴儿”事件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11-28 18:47

中国网财经11月27日讯 今日,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康”)发布一则关于参股企业涉“基因编辑婴儿”事件的声明。

声明表示,泰康从媒体上了解到贺建奎“基因编辑婴儿”相关新闻,对此非常震惊。泰康一直致力于大健康事业,倡导一切医疗行为必须严格遵守国家的医学伦理规范和相关法律法规,反对一切不遵守医学伦理的医疗违法违规行为。

2016年11月,泰康人寿在公开市场买入香港上市公司和美医疗部分股份。泰康人寿作为该公司股东之一,按照中国及香港地区相关法律法规,不参与该上市公司及其下属医院的日常经营。关于网络流传深圳和美妇儿医院伦理委员会涉及“基因编辑婴儿”相关新闻事件,泰康方面高度关注,并已经联系上市公司,要求其管理层彻查此事并及时向社会公开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