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南天雁监事会监事罗专家辞职 未领公司薪水

财经 挖贝网 2018-11-27 19:40

挖贝网11月27日消息,湖南天雁机械股份有限公司(600698)监事会于 2018 年 11 月 22日收到监事会监事罗专家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罗专家先生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会监事职务。在公司未领薪水。

湖南天雁表示,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罗专家先生的辞职将不会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罗专家先生辞去公司监事职务的申请自公司监事会收到书面申请时生效。公司监事会将按照相关规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湖南天雁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是其旗下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主要从事废气涡轮增压器、发动机气门、冷却风机等发动机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