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玛氏新品将于12月线上销售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1-27 15:25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振兴)11月26日,玛氏公司首席经济学家兼玛氏智库常务董事布鲁诺·罗奇新书《互惠资本主义:从治愈商业到治愈世界》在清华大学首发。会上,玛氏公司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线上线下结合的新零售是互惠经济学的重要表现形式。近期,玛氏公司在中国推出的新品都会选择在线上首发。

“互惠经济学要求企业要为所有利益相关方创造利润和价值,而不是仅仅为股东创造价值,这是建立企业、社会、环境、资本和工作之间的新关系,他为玛氏公司推动业务模式变革提供了理论基础。”玛氏箭牌糖果中国总裁博易安表示,玛氏公司作为传统食品企业,与阿里巴巴等新零售企业合作,将玛氏公司多年积累的经验与中国新零售企业的技术嫁接形成新的发展模式,让整个产业链条上的相关方均能够受益,这就是一个互惠经济学的体现。

据了解,此前玛氏公司携旗下玛氏箭牌糖果、玛氏宠物营养、皇家宠物食品、玛氏食品和KIND等事业部和业务单元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其中,主打健康、方便的美国健康零食领导品牌KIND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BE-KIND系列能量棒产品。另外,玛氏公司也首次以官方形式引入每食富(MASTERFOODS)品牌调味酱料产品,并以此将玛氏食品事业部正式引进中国。

“每食富(MASTERFOODS)品牌调味酱料将在12月销售,KIND产品也将在2019年1月进入中国市场销售,两种产品都将选择在线上销售。”玛氏公司相关负责人向北京商报记者透露。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