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Uber发自愿性安全报告 寻求在公共道路上恢复自动驾驶汽车测试

财经 前瞻网 2018-11-04 15:28

优步(Uber)发布了自愿安全报告,以恢复其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计划。

这家网约车平台周五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发布了上述报告,成为第六家这样做的公司——此前是Waymo、通用、福特、Nuro和Nvidia。绝大多数开发自动驾驶技术的公司尚未发布报告。

Uber发自愿性安全报告 寻求在公共道路上恢复自动驾驶汽车测试

报告中承诺,在每辆自动驾驶汽车中由两名员工监督测试,实现自动制动,并严格对安全驾驶员实时第三方监控,同时对驾驶员每天工作的时间进行限制,并改进了培训。

Uber表示,Tempe事故后内部审查的一项重要建议是改进其自动驾驶车辆的“整体软件系统设计”。乘坐公司的汽车现在已经改善了“系统延迟”。“我们现在能够更快地检测物体和各类对象,并更快地执行安全反应。”

去年三月,配备Uber自动驾驶硬件和软件的沃尔沃SUV撞倒了49岁的伊莱恩·赫兹伯格。该车辆没有使用其工厂制造的自动制动功能,车内也只有一名安全驾驶员。警方表示,事故发生时,司机一直在看手机,调查人员认为这是“完全可以避免的”。

构建和推广自动驾驶技术的竞争压力,可能会使开发人员对仍然存在的发展挑战保持沉默。

7月,宾夕法尼亚州交通部发布了高度自动化车辆安全监督指南。自愿指导指导自驾车公司提交“测试通知”。州政府将每半年收集一次数据,包括公司在该州的自动驾驶车辆行驶的大约里程。大约在同一时间,优步的自动驾驶汽车返回匹兹堡街头,尽管只是手动模式。

该州在批准提交后表示,它将向公司发送“授权书”。Uber表示,在收到该信之前不会恢复测试。

该发言人补充说,“其余关键安全措施得到改进”的一个例子是“在我们内部测试道路上可重复通过特定的模拟道路测试”。

除了这份自愿性安全报告外,Uber还发布了一份关于公司内部和外部审查的总结报告,以及一份关于Uber先进技术部门安全文化的外部报告。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