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UJI携手芬兰Sensible 4 明年将推全球首款L4级全天候自动驾驶巴士

财经 前瞻网 2018-11-04 13:51

日本Muji和Sensible 4打造出全球第一辆在可全天候环境下运行的L4级别自动驾驶巴士。Sensible 4提供了自动驾驶技术,确保车辆具有卓越的定位、导航和障碍物检测性能,因此无论环境和条件如何,都可以实现全年自动驾驶。而Muji为车辆提供最优的设计和用户体验。

MUJI携手芬兰Sensible 4  明年将推全球首款L4级全天候自动驾驶巴士

在具体配置上,车身的传感器包含4个激光雷达、8个雷达、360度摄像头视觉、高精度GPS、惯性单元、控制 4GLTE/5G。

该车将于2019年3月在赫尔辛基首次展出。成功推出后,Gacha穿梭巴士将在三个芬兰城市开车和乘客,作为现实交通的一部分(也可以看到Muji商店,2019年11月在赫尔辛基开放)。 Sensible 4和Muji正在制定第一个Gacha车队的计划,预计将于2020年推出。合作的目的是开发主流使用的自动穿梭巴士车队,并在2021年为公众提供真正的L4级别自动驾驶运输服务。目前,Sensible 4正在寻找合适的行业合作伙伴,他们有兴趣生产公交车和投资者,以加速公司的发展。

天气在开放自动公共汽车或机器人市场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目前大雨、雾或雪等恶劣天气中,自动驾驶车辆的行驶,而现有技术主要还是在温暖晴朗的气候条件下进行测试和开发。

Sensible 4专注于在北极的恶劣天气条件下进行技术测试和验证,使公司具有超越其他自动驾驶技术的独特优势。当然,所有自动驾驶车辆在商业部署之前都需要能够在各种天气条件下驾驶。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