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进军亚洲!Netflix或将尝试推出更低价套餐 CEO称不准备效仿Youtube

财经 前瞻网 2018-11-14 18:50

 

进军亚洲!Netflix或将尝试推出更低价套餐 CEO称不准备效仿Youtube

据彭博社报道称,Netflix公司表示,将在一些市场测试其电影和电视流媒体服务的低价版本,以提振销售。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里德•哈斯廷斯(Reed Hastings)上周五在一次采访中表示,公司并未承诺在任何地方降低价格,但确实想尝试一下。

他没有说测试将在何时何地进行。

对Netflix来说,低价发行将是一种背离。该公司在主要市场维持或提高价格,因为它增加内容,并投资于本地制作,以吸引订户。

尽管该公司在上月的一次关于收益的电话会议上提到了尝试更便宜的订阅服务,但这是Netflix首次表示将在一些市场上测试低价服务。

Netflix提供三种价位的订阅服务,而且不打算降低最便宜的价格。

相反,高管们正在制定一种服务的替代版本,或第四种套餐,将有不同的功能,成本更低。

Netflix公司的流媒体服务首先在美国获得了吸引力,它提供的电视节目和电影数量仅相当于付费电视的一小部分,这鼓励了数百万人取消有线电视和卫星电视的订阅,也就是所谓的“掐线”(cord-cutting)。

如今,这家全球最大的流媒体服务公司正寻求在人均收入明显较低的国家实现增长。

亚洲的价格

价格因地区而异,美国最便宜的套餐价格约为7.99美元。

包括电讯盈科有限公司(PCCW Ltd.)的Viu在内的许多亚洲公司都提供免费服务和付费服务,后者的价格通常在每月2至5美元之间。

“抛开价格不谈,我们是非常优质的服务。”Netflix产品副总裁托德·耶伦(Todd Yellin)说。

Netflix是全球最大的流媒体服务提供商,拥有逾1.3亿订户。三年前进入亚洲后,该公司将亚洲视为新客户的沃土。

上周,该公司在新加坡举办了一场活动,宣布了来自5个亚洲国家的17个新节目。

该公司正在印度、韩国、日本、泰国和台湾开发100多个影视项目,并在新加坡设立了当地总部。

该公司还计划在首尔、东京和孟买招聘员工。

尽管如此,该地区的增长一直很缓慢。

据媒体合作伙伴亚洲(Media Partners Asia)估计,该公司尚未在任何国家积累200万用户。

哈斯廷斯表示,仅在印度,Netflix就可能吸引多达1亿客户。

印度的目标

在亚洲乃至全球最受欢迎的视频服务是Alphabet Inc.旗下的YouTube。

YouTube是一个取之不尽的免费视频库,随着廉价、高速互联网在该地区的普及,它已经增加了数亿用户。

咨询公司Media Partners Asia执行董事维韦克•库托(Vivek Couto)表示:“这些人从什么时候开始说,我们需要改变定价。”

“按照目前的战略,他在印度的订户不会达到1亿。”

在印度,Netflix每月提供500卢比(6.85美元)、650卢比和800卢比的订阅服务。

相比之下,Star India的Hotstar付费流媒体服务每月的售价为199卢比。

哈斯廷斯说,他并不太担心本土竞争对手,也不准备像YouTube那样无处不在。

例如,在印度,该公司的目标是1亿左右会说一些英语的人,他们的收入足以支付Netflix这样的视频服务。

除了实验性的降价,Netflix还有意在其他市场提高价格。

为了扩大电视节目和电影的选择范围,该公司已经烧了很多钱了。过去几年,该公司在许多市场都提高了价格,但没有失去客户。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