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利!布达拉宫免费参观 曾经“一票难求”现在每天可有7000人免费入场

财经 前瞻网 2018-11-03 14:48

 

福利!布达拉宫免费参观 曾经“一票难求”现在每天可有7000人免费入场

布达拉宫免费参观。眼见国庆之后再无法定假日,全国旅游地区纷纷开始想办法抢人。作为旅游胜地之一,西藏旅游部门也放了一个大招——自11月1日起,到明年3月15日,游客将免费参观布达拉宫,只需凭有效身份证件到窗口领取参观券。

据了解,西藏旅游业分为5月1日-10月31日的旺季,此时,布达拉宫的票价为200元;11月1日-4月3日为旅游淡季,布达拉宫票价为100元。在免费开放后,为了维持游览秩序、保护建筑,当游客超过5000人时,将开放2号参观路线,当达到7000人时,将不再开放。

每天免费对7000人开放,对于游客来说是个极大的福利。因为在此之前,为了保护古老的建筑,即使是买票,布达拉宫每天也只会放不到3000人入场,网上时时会出现“一票难求”的新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