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看见下一个时代:2018首届全球物联网产业大会暨物联网集成创新与场景化应用论坛即将召开

财经 前瞻网 2018-11-14 19:02

第五届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已经圆满闭幕,留给了人们对5G和物联网时代的无尽遐想,世界需要中国对物联网产业的变革前瞻,于是,在创新之都深圳,“2018首届全球物联网产业大会”顺势而出。届时,来自全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名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将齐聚一堂,共商物联网发展大计。

作为2018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的系列活动之一,“2018首届全球物联网产业大会”以“人联网、物联网、价值联网”为主题,聚焦智慧城市、人工智能、集成电路、新零售、卫星物联网等领域。

大会旨在打造国际性物联网高端盛会,汇聚全球物联网核心产业资源,打通产业链,构建产业新生态;打造物联网产业领航与应用创新典范,培育产业发展新势能。会议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科技网、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投资推广署联合主办,深圳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和深圳市蜂群产业服务集团承办。

“2018首届全球物联网大会”将于2018年11月17日—18日召开,为期2天的大会,将会举办9场各具特色的主题会议。

看见下一个时代:2018首届全球物联网产业大会暨物联网集成创新与场景化应用论坛即将召开

其中,针对业内最为关心的物联网领域创新和应用,大会设立了“物联网集成创新与场景化应用论坛 ”专场论坛。届时,这场高规格的国际化论坛会议将邀请来自全球物联网研究领域、经济领域、杰出代表企业等200多名实践家和领头人,分享物联网场景化应用发展的前沿实例,交流发展新思路。

论坛亮点:

·国际:15+国际重磅嘉宾

论坛邀请了中外物联网界知名人士,参与演讲和圆桌讨论,共同探讨物联网产业的创新与应用。加拿大皇后大学经济学博士、著名投资人李利凯,世界经济论坛高级主管、全球青年领袖论坛主席David Aikman, 香港物联网协会会长卢思远,谷歌旗下Startup Grind亚太区负责人 Jan Smejkal 等知名物联网协会、企业和行业专家代表将发表主题演讲。

·体验:场景化应用触手可及

论坛将分为物联网行业趋势分析、场景化应用方案、集群应用创新等四个专题,此外,论坛还特别设置蜂群产业社区场景化应用现场体验环节,让与会嘉宾零距离感受物联网在未来的无限可能。

·深度:圆桌论坛中外交流

圆桌论坛环节,中外嘉宾将围绕“智慧园区的智能化场景应用集成创新”这一主题展开深度探讨,结合全球物联网产业发展实际,传递业内最新的研究成果和更多元的发展方向。

正如此次大会的主题:人联网、物联网、价值联网,无处不在网络已经连接了人,连接了物,而最终将实现价值的连接。我们期待每一位参会嘉宾,与我们一同展望物联网的下一个十年!

论坛时间:2018年11月17日 14:00-16:30

论坛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山科技园源政创业大厦A座901

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爱玲 电 话:400-060-9696

手 机:15014115510 传 真:0755-26059896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