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难兄难弟!360手机回应否认解散 差点和锤子合并现在齐齐“被裁员”

财经 前瞻网 2018-11-13 20:26

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萎缩的当下,2家上半年还商讨着的小厂成了难兄难弟。继锤子科技被传出大量裁员、搬离程度办公室后,360手机也爆发发了离职传闻。不过,360手机方面回应称,所谓“解散员工”只是调整工作地点。

难兄难弟!360手机回应否认解散 差点和锤子合并现在齐齐“被裁员”

(图片来源于网络)

今天上午,网传360手机在今年9月解散西安的手机研发团队,员工可获N+1离职补偿。对此,360手机对外给出了答复:

1、因集团业务调整,部分业务并入集团,所以大部分西安同事并入到了360集团工作。而其中有一小部分不愿意并入集团的同事,自愿选择了离职,公司则会尊重员工意见并给予补偿。

2、此次涉及的只是工作地点调整,并非裁员或解散。公司手机业务不变,未来将会兼顾IoT,以进一步适应行业发展并增进竞争力。

无独有偶,上半年和360手机传出合并消息、情况地位相近的锤子科技同样在近期传出裁员,也同样于今天作出回应。罗永浩表示:“这是创业六年来见过最失实的报道,而且完全是彻头彻尾的耍流氓。你不用耍完了流氓又假惺惺地提什么尊重,我们会起诉的,你等着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