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独具创意!学生发明智能插座 可WiFi连接APP实现远程控制

财经 前瞻网 2018-11-13 17:12

学生发明智能插座。经两年研发,青海一职校学生团队发明了一款独具创意的“点智通”模块化智能插座,获实用新型专利。

独具创意!学生发明智能插座 可WiFi连接APP实现远程控制

据悉,该插板是一种插孔头可拆卸的智能插座,具有即时更换、方便快捷、安全的优点,属于智能插座领域。

把插孔安装进插座、连接电源、打开手机App、在手机App上控制插座……青海省西宁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的这个小发明团队介绍称:“我们发明的这款智能插板可以通过WiFi和蓝牙连接到手机,再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插座,对家庭、办公场所等的电器实现智能化管理”。

为了方便老人和儿童使用智能插座,智能插座上还设计有按钮,按下按钮就能够切断智能控制,和普通插座一样操作使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