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菱:纯电动车续航存在局限性 短期内无研究计划

财经 前瞻网 2018-11-13 17:11

近日,三菱汽车副总裁Vincent Cobee在接受欧洲媒体采访时表示,三菱汽车短期内没有专门研发一款全新纯电车型的计划。

三菱:纯电动车续航存在局限性 短期内无研究计划

「Vincent Cobee」

Vincent Cobee表示:“纯电动汽车目前在续航里程方面存在局限性,在某些国家(纯电动车型)可能不是解决方案”。不过他同时透露三菱还是会为现有部分车型增加纯电动版本,而其他车型会增加插电混动版本。Vincent Cobee重申三菱未来不会去专门开发一款纯电动车型,而是在已有车系中增加混动车型、插电混动车型或者纯电动车型。

三菱:纯电动车续航存在局限性 短期内无研究计划

「现款欧蓝德PHEV」

三菱的欧蓝德PHEV即将迎来换代车型,三菱计划将其纯电行驶里程从目前的50公里提升至约80-97公里,这被认为是足以覆盖大多数用户的使用场景了。而另一款皮卡车型L200暂时将不会有PHEV版本,“目前的(插电混动)技术对于商用车型来说在使用成本方面并不具备优势”。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