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利集中签约32家企业发力国际化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1-15 20:01

北京商报讯(记者刘洋)在外资乳企加大对中国市场布局、丰富在华产品线的同时,国内乳企也在通过联手国际合作伙伴,加快国际化步伐。近日,伊利在中国首届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上,与32家全球知名企业集中签约,通过整合全球资源,进一步提升全产业链实力。

据了解,伊利与SGS、必维、天祥、利乐、康美、杜邦等32家全球知名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内容涵盖与8家权威检测机构签署质量管理合作协议,与7家包材设备类、10家原料供应商签署长期采购协议,与7家核心供应商签署长期合作备忘录。

国际乳联(IDF)中国国家委员会主席宋昆冈表示,在世界乳业大融合、大协作的今天,作为乳业龙头企业,伊利积极走出国门,中国乳业已经开启高品质发展的新征程。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认为,只有不断加强全球合作,才能促进全球经济持续增长。同时,只有不断加强全球合作,才能促进全球乳业高品质发展。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