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利汇聚全球力量 进博会论道世界品质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1-12 16:35

11月7日,伴随着激昂的马头琴演奏,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四叶草”场馆中,一场汇聚了全球乳业精英的论坛拉开帷幕。由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厅、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中国奶业协会共同主办,伊利集团承办的“共筑世界品质——乳业全球合作伙伴论坛”隆重召开。本次论坛旨在促进乳企全球合作的深度及广度,为全球乳业发展勾勒新蓝图。

当前,全球乳业发展的新趋势、新技术、新需求不断涌现,作为中国乳业的领军企业,伊利汇聚全球力量,在首届进博会论道共筑世界品质,并提出以全球视野布局产业链,打造资源互补、创新协同、开放共赢的高品质新乳业,为人类健康贡献力量。

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内蒙古自治区及呼和浩特市的相关领导、部分国家驻华使领馆、行业协会、国内外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媒体代表等约400人参加这一乳品行业盛典。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市长冯玉臻在出席论坛时表示,伊利是内蒙古最优秀的乳企,在国际化的过程中,走出了一条开创性的道路。在全球化的浪潮中,只有优势资源共享,创新智慧融合,才能实现企业、市场、消费者的共赢共享。

国际乳联(IDF)中国国家委员会主席宋昆冈致辞表示,在世界乳业大融合,大协作的今天,我们惊喜的看到,伊利作为乳业龙头企业,积极走出国门,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中国乳业已经开启了高品质发展的新征程。

本次论坛上,伊利与SGS、必维、天祥、利乐、康美、杜邦等32家全球知名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取得了全球乳业合作的新成果。

作为论坛的重点环节,伊利还发布《母乳研究白皮书》,揭开母乳核苷酸的奥秘。研究发现,核苷酸对婴儿特别是新生儿生长发育,免疫功能、肠道成熟、脑发育等方面都发挥重要作用。此次揭开母乳核苷酸等奥秘的《母乳研究白皮书》将刷新业界对母乳核苷酸的认知,是母乳研究的又一重大发现,这也是伊利整合全球智力资源所得出的最新成果,对于改善婴儿配方奶粉与母乳研究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伊利加速推进国际化进程,在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等乳业发达地区构建了一张覆盖全球资源体系、全球创新体系、全球市场体系的骨干大网,不断深化全球合作。此次在进博会的国际舞台上,伊利牵手全球乳业同行,共谋可持续发展,彰显了中国乳业已经成为影响全球乳业格局的重要力量。

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表示,只有不断加强全球合作,才能促进全球经济的持续增长;只有不断加强全球合作,才能促进全球乳业的高品质发展。伊利愿意在“共筑世界品质”的过程中贡献“中国智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