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哥也很务实!马斯克:不仅要打造超级高铁,还要修建城市下水道

财经 前瞻网 2018-11-12 16:35

 

哥也很务实!马斯克:不仅要打造超级高铁,还要修建城市下水道

埃隆•马斯克的大创意通常涉及清洁能源、电动汽车、火星殖民地和超级高铁等领域的革命,但这位亿万富翁企业家希望美国各城市明白,在谈到Boring Company时,他也有务实的一面。事实上,他的以隧道为导向的新努力将不仅仅是制造真空管超回路列车(超级高铁)——还将利用隧道技术建造新的下水道线路。The boring company是一家美国的公司,由埃隆·马斯克创建。该公司的目的是为了解决美国地面交通拥堵问题。

在洛杉矶举行的2018年美国城市联盟峰会上,马斯克与洛杉矶市长Eric Garcetti进行了交谈。虽然Boring Company的首个地下快速运输系统可能在4年内投入使用,但他也希望公司能提供不那么吸引人的服务。

他对观众说:“Boring Company还会为水运、污水处理、电气等行业做隧道挖掘。我们不会对下水道嗤之以鼻。我们也很乐意这么做。”

该公司的首个测试项目将于下月在洛杉矶郊区霍桑(Hawthorne)启动。霍桑是马斯克的SpaceX公司的总部所在地。此后,马斯克正在计划修建一条隧道,在几年内可以通过地下交通工具将乘客送到洛杉矶的Dodger体育馆--这是一条从芝加哥市中心到奥黑尔机场的高速地下通道,以及东海岸一些潜在的运输项目。

这些项目的成本和时间--这些涉及使用以每小时100英里的速度行驶的电动雪橇运输汽车或多乘客运输舱--尚不清楚,但更便宜的基础设施服务被一些人视为新隧道技术的聪明用途。

“在城市地下开设交通运输通道是昂贵的,但在城市地下部署电力、水、下水道、通讯和其他公用设施是必不可少的。”卡内基梅隆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副教授Constantine Samaras说。“通常,修理公用设施意味着街道封路,扰乱交通。”

他说:“如果Boring Co. 能够利用他们的隧道技术,让地下设施的安装和升级变得更快、更便宜,这将给城市带来巨大的好处。”

马斯克此前曾表示,Boring Co.可能会通过将挖掘出来的土壤和岩石转化为高强度的建筑材料,从而进入砖瓦行业。毫无疑问,他认为此次会议为他的最新企业提供了一个特别合适的环境。

他说:“我们正在寻找先进隧道技术的革命性应用,我认为我们可以真正改变美国的交通网络,但关键是城市的支持力度。”

由于Garcetti(洛杉矶市长)的兴趣,他可能已经为低成本的下水道隧道找到了第一个客户。

“也许我们能从Boring Co.获得到第一条污水隧道?”Garcetti问道。

“是啊,说真的,”马斯克说。

洛杉矶市长问道:“我要在Twitter上联系你吗?”除此之外,还有什么更好的办法吗?”

“是的,当然。为什么不呢?或者可以联系Boring Co.。”马斯克说。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