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天文学家:新一代火星居民将是半机械人 人类未来旅途很坎坷

财经 前瞻网 2018-11-12 16:35

 

英天文学家:新一代火星居民将是半机械人 人类未来旅途很坎坷

英国天文学家皇家宣称,人类在火星上的殖民活动将推动“后人类进化”,并创造出“新物种”。

这位受人尊敬的学者、英国皇家学会(Royal Society)前主席马丁•里斯爵士(Sir Martin Rees)认为,这将涉及“生物改造和半机械人技术”。

这位广受赞誉的天文学家还认为,火星上的第一批人类将是“寻求刺激的冒险家,而不是普通人”。

英国皇家天文学家补充说,人类的生存之路将是“坎坷的旅途”。

里斯爵士在他的新书《论未来》(On the Future)中探讨了人类、地球和可能前往火星之间的关系。

他在接受马赫的采访时谈到了这本书,并表示,尽管到2050年人类人口将达到90亿,但他不认为移居火星是解决之道。

里斯爵士说:“有人认为我们应该绝望,撤离这个星球,去别的地方。”

“这是一种危险的错觉。”

“我知道它是由埃隆·马斯克和我已故的同事斯蒂芬·霍金共同推广的,但是我认为没有行星B。”

他说,这个世界的问题不能通过逃离这个世界来解决。他们必须在这里解决。

他接着解释说,他相信人类最终会移居火星,但这不会是一次广泛的移民。

火星已经成为人类探索太空的下一个巨大飞跃。

但是在人类到达这颗红色的行星之前,宇航员将会采取一系列的小步骤,返回月球进行为期一年的任务。

在月球轨道上执行任务的细节已经被公开,这是计划中在2030年登陆火星的一系列事件的一部分。

2017年5月,美国国家航空和宇宙航行局负责政策和计划的副副局长格雷格•威廉姆斯(Greg Williams)概述了该机构的四阶段计划,希望有朝一日人类能够访问火星,以及预期的时间框架。

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将涉及多次前往月球空间,以允许建设一个栖息地,这将为旅程提供一个集结地。

最后一件交付的硬件将是真正的深空运输工具,稍后将被用来运送宇航员到火星。

在2027年将对火星上的生活进行为期一年的模拟。

第三阶段和第四阶段将在2030年之后开始,包括对火星系统和火星表面进行持续的宇航员探险。

里斯爵士解释说,他不认为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或其他国家运营的航天机构会完成对另一颗行星的殖民,但它将由SpaceX或Blue Origin等私人公司管理。

火星表面极其恶劣,人类也没有足够的装备来应对极端恶劣的环境。

为了在这颗红色星球上生存下去,人们需要大规模地适应环境,里斯爵士相信,这将通过采用新兴技术来实现。

里斯博士宣称:“他们将有充分的动机去使用生物修饰技术,或者是电子机器连接的半机械人技术来适应他们的外星环境。”

“它们很快就会变成一个新的物种。”

里斯爵士补充说,达尔文进化论走得更远,并融合了智能设计,创造出了能够比目前人类更高性能的生物。

他补充说:“关键问题是,它将在多大程度上是有血有肉、有机智能,在多大程度上是电子产品。”

里斯爵士在采访中还表示,人类不太可能彻底灭绝,但他表示,有几种威胁我们“正在否认”。

他声称,气候变化和生物多样性的丧失是目前没有得到紧急处理的两个主要问题。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