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动滑板车陷断裂问题 Lime再次宣布召回Bird赶紧撇清

财经 前瞻网 2018-11-12 16:41

 

电动滑板车陷断裂问题 Lime再次宣布召回Bird赶紧撇清

图片来源:Ins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电动滑板车公司Lime正在召回数量不详的车辆,此前有报道称,这些车辆可能在“反复使用”后发生故障。几周前,由于担心电池起火,公司召回了部分Segway Ninebot电动滑板车。

《华盛顿邮报》称,中国公司Okai制造的滑板车在使用过程中可能会断裂,而Lime会从它们所部署的每个城市召回。Lime表示这些车型将退役,但没有告诉《华盛顿邮报》具体有多少数量的滑板车受到影响,或者它们正在哪些城市被使用。

在此召回之前不久,Lime公布了有关Segway Ninebot车型的信息,该公司通知用户有关Okai车型的问题,并表示“Okai滑板可能会破裂,或如果在路边高速骑,就会破裂”。当时它表示正在调查的这个问题,并且似乎已经开始关注这个问题。另一家电动滑板车公司Bird表示,没有在自己的车队中使用这种特殊车型。

《华盛顿邮报》援引独立承包商和雇员的电子邮件称,在公司内部对安全问题采取行动的速度表示担忧之后,公司宣布了召回。负责收集和充电车辆的一名承包商在9月初警告Lime,甲板下面有裂缝。Lime公司感谢他的提醒,并提供了奖金,但没有回应他的评论,当时他觉得这是一个设计缺陷。这名承包商最终将他的发现发布在了Reddit。《华盛顿邮报》还与一位机械师进行了交谈,并指出他的员工也强调了问题,并且Lime的“管理层没有积极跟进这些问题。”

Instagram上的许多用户都发布了破碎的Lime滑板车的照片,注意到“滑板似乎是一个常见的故障点”,不过图像中的所有滑板车都是不是由Okai制造的,目前还不是很清楚。

Reddit线上的评论者指出,用户经常会滥用滑板车,而Lime的机械师指出,他们曾报道“在设备被放置在街道上的几天内,滑板上会出现裂缝”,有时会在“少量小跳”后发生损坏“。

Lime的一位发言人告诉《华盛顿邮报》,“绝大多数的Lime车队都是由其他公司生产的”,受影响的车型正在“被更新,由更先进的滑板车取代,这被认为是最安全的车型”,但没有对来自员工和承包商的报道发表评论。

在召回Segway Ninebot踏板车之后,Lime推出了一项名为Respect the Ride的300万美元计划,该计划旨在教育乘客安全骑行,分发头盔和改善维护。它表示,将在未来六个月内在全球分发25万个免费头盔,并将与城市官员合作,帮助提高安全性。现在,滑板车车热潮正式风靡超过一年,其他公司开始更加注重安全, Bird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范德赞登最近告诉The Verge,他的公司已经开始测试一种新的、更坚固的滑板车,它将更耐用,可以承受按需使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