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哪座城市的消费者“剁手”最厉害?沪京杭穗深皆上榜

财经 前瞻网 2018-11-11 19:10

 

双十一哪座城市的消费者“剁手”最厉害?沪京杭穗深皆上榜

这个“双十一”,消费数据再度创下了历史新纪录。哪地“剁手党”买买买最厉害?数据显示,“剁手”最厉害的人中,上海人位居第一。

截至11月11日上午08:08:52,2018天猫双11成交额超1207亿元,已超过2016年双11全天成交额。截至上午9点,北京的成交额达67.7亿元,在全国城市中排名第二。

根据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沪京杭穗深“剁手党”最猛!2018天猫双11第一个小时城市成交额排名top10为:上海、北京、杭州、广州、深圳、成都、武汉、重庆、苏州和南京。

剁完手一起怀个旧,看看历年天猫双11成交量发生了怎样的变迁:

2009年:0.52亿

2010年:9.36亿

2011年:52亿

2012年:191亿

2013年:350亿

2014年:571亿

2015年:912亿

2016年:1207亿

2017年:1682亿

而双11前夕,由商务部中商智库中国消费大数据研究中心联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专家组共同编制的《中国城市消费升级报告2018——“双11”十年大数据透视》也出炉了。

报告从天猫“双11”十年大数据透视中国城市消费升级趋势发现,服务消费成为北京消费升级亮点,北京双11人均消费力也逐年提升,从2009年的第五名升至2017年的第三名。

报告指出,北京消费升级最大亮点是服务消费升级。纵观2009年到2017年天猫双11消费力排名变化,北京市民十年间双11消费表现稳居第二,双11人均消费力排名则明显上升。

报告显示,北京已成为全国领先的新零售之城,创下多个全国第一的纪录:“天猫超市一小时达”在北京首开,已覆盖主城区数千个“天猫小区”;全球首个天猫智能母婴室落地北京银泰百货;截至目前,北京的天猫新零售智慧门店数量已超过13000家,位居全国第一……旧的社区生活正在焕新,“天字号计划”致力于复兴117家北京老字号品牌,北冰洋、稻香村等地方品牌已升级为全国性的中国新名片……天猫双11前夕,新零售新业态已在北京全面开花。

商务部智库报告认为,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等城市,最早完成传统零售时代——电商零售时代——新零售时代的业态更迭,成为观察城市消费升级的最佳样本。其中,北京在报告发布的“新零售之城”排名中位列第二名。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