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发布1年后,iPhone X 触控问题终于得到苹果官方承认

财经 前瞻网 2018-11-10 19:32

 

发布1年后,iPhone X 触控问题终于得到苹果官方承认

iPhone X 触控问题。随着苹果新旗舰iPhone XS系列和iPhone XR的发布,老款旗舰iPhone X从聚光灯中隐没,苹果官方也终于正视起这款手机存在的问题。昨日,苹果承认了被用户抱怨了1年多的iPhone X屏幕触控问题确实存在。

据彭博报道,苹果在周五发布官方声明称,部分iPhone X屏幕存在响应问题,要么在触碰时没有反应,要么只会间歇性出现响应,还有的时候,屏幕可能会在没有被触碰的情况下自己动。但凡遇到这个问题的用户,都可以在苹果零售店或授权服务提供商处免费更换显示屏。

据了解,从序列号和发生故障的情况来看,出现问题的概率是完全随机的,任何一台iPhone X都可能断触。事实上,MacRumors论坛上对这个问题的声讨已经持续了几个月,最早的甚至可以追溯到iPhone X刚刚发布。

除了iPhone X上的缺陷以外,苹果还承认,“有限数量”的13英寸MacBook Pro存在“可能导致数据丢失和驱动器故障”的问题。

苹果称,在2017年6月到2018年6月期间销售的128 GB或256GB 13英寸版MacBook Pro无Touch Bar机型,固态硬盘可能存在隐患,建议遇到这个问题的用户赶快免费更换,以免数据丢失,而他们也会针对有问题的机型用户,发送特别的邮件来说明这个情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