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城葡萄酒借线下品鉴会深耕消费者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1-24 11:36

北京商报讯(记者薛晨)日前,第六届ProWineChina2018国际葡萄酒和烈酒贸易展览会在上海举行。在此次展览会上,北京农学院副教授、“世界最有影响力的十大葡萄酒顾问”李德美,中粮酒业长城桑干酒庄总酿酒师于庆泉作为此次大师班的讲师,带领大家开启了一场“舌尖上的风土”之旅。

据了解,中国具有庞大的葡萄酒消费市场,2017年,中国葡萄酒消费量达17.9亿升,居世界第五位,是全球消费最强增长引擎,中国已经成为世界葡萄酒领域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根据VINEXPO在2017年3月预测,2020年中国葡萄酒市场将超越法国,跃居全球第二。但是目前中国人均葡萄酒消费量仅为1.3升,远低于4.5升的世界平均水平,更无法与法国、意大利、美国等世界葡萄酒消费大国相比,随着经济新时代的来临,中国消费力的崛起,中国葡萄酒消费市场必将迎来大踏步的前进。

据了解,为了实现与消费者的深度互动,长城旗下各酒庄主打“体验式营销”,将目标消费人群和潜在消费者吸引到酒庄中来,通过参观酒庄,了解酒庄文化、历史、葡萄酒生产过程和工艺等知识,对酒庄形成了立体化的品牌印象。在参观酒庄的过程中,还可以品尝到酒庄的代表产品,能够近距离接触和了解长城葡萄酒。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