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知道Google上按国家&地区搜索的车辆品牌最多的是哪些吗?

财经 前瞻网 2018-11-08 21:19

 

你知道Google上按国家&地区搜索的车辆品牌最多的是哪些吗?

Google搜索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强大的搜索引擎,而互联网在全世界范围内也已经成为汽车厂商营销的必备工具,近日,英国汽车保险公司Veygo统计了使用Google搜索汽车的网络搜索量。

在瑞典,最抢手的品牌显然是沃尔沃。它也是唯一一个在研究方面排名第一的国家。

丰田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品牌,它受到了171个国家中57个国家的追捧,包括加拿大和美国。

在布基纳法索,当地人们似乎对美国土生土长的品牌克莱斯勒比较感兴趣。这是克莱斯勒这个名字唯一出现的地方。

虽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拥有(法拉利,兰博基尼,菲亚特,玛莎拉蒂,蓝旗亚)等自家品牌,但是令人惊讶的是大众汽车才是这个国家的人民所关注的主要品牌。

斯柯达品牌于1925年在捷克共和国成立,在该地图上只出现在一个地方。它位于爱沙尼亚,也是苏联的以前的国家。

兰博基尼在地图上出现了十几次,而法拉利根本没有出现。

在马来西亚,Perodua是最受追捧的品牌。它是一家在北美几乎不为人知的马来西亚汽车制造商。

特斯拉七次出现在地图上,挪威尤其如此,挪威是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导者,不过最令人惊讶的是中国地区搜索量最多居然也是特斯拉。

雷诺是法国人民的首选,没有人会感到惊讶,因为它本就是一家法国制造商。

不出所料,梅赛德斯-奔驰是德国最抢手的品牌。同样的它存在于非洲北部,特别是在阿尔及利亚,摩洛哥,突尼斯,马里,塞内加尔,几内亚,科特迪瓦和喀麦隆。

捷豹只出现在地图上的三个地方,圭亚那,危地马拉和洪都拉斯。这三个国家位于中美洲和南美洲附近。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