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姗姗来迟!Facebook将推出消息撤回新功能 据说小扎已经试用了好几个月

财经 前瞻网 2018-11-08 21:27

 

姗姗来迟!Facebook将推出消息撤回新功能 据说小扎已经试用了好几个月

Facebook的Messenger将最终推出备受期待的“撤回”新功能。

这家社交媒体巨头在4月份宣布了这一新功能,此前有消息称,它能够删除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已经发送给其他用户的信息。

现在看来,它终于可以向所有人发布了。

社交媒体专家马特•纳瓦拉(Matt Navarra)发现,Messenger的iOS客户端191.0版发布说明中列出了这个功能“即将发布”。

他在推特上说,Facebook Messenger期待已久的删除信息功能只会给你10分钟的时间在聊天中删除一条信息。

本月早些时候,开发者兼情报人员Jane Manchun Wong在Messenger的Android代码中发现了这一功能,她在代码中发现了一个“取消发送消息”选项。

Wong在推特上发了一些截图,可能是撤回消息功能的原型。

目前,用户可以从对话中删除消息,但它们仍然会出现在收件人的聊天日志中。

有了撤回功能,他们可以在自己和收件人的对话中都删除消息。

通过点击“编辑”选项,可以在Messenger应用程序中访问该工具。屏幕截图显示,用户在发送完消息后,有一定的时间取消发送。

一旦用户选择了该功能,就会出现一个弹出窗口,询问他们是否确定自己的选择。

该通知还说:“你的信息将从聊天中删除,你也一样。”目前还不清楚这个功能何时或是否会出现在用户面前。

Facebook的一位发言人对TechCrunch说:“Facebook在向公众发布产品和功能之前会进行内部测试,这样我们就可以确保体验的质量。”

Facebook不会是第一个测试撤回功能的技术平台。

今年早些时候,Instagram开始允许用户取消通过Instagram直接发送的信息。

要做到这一点,用户按下一条消息,然后等待,直到弹出一个窗口,让他们选择“复制、粘贴或撤回”。

他们按下撤回按钮,它将从聊天中删除消息。

不过,收件人可能仍然会在智能手机上收到通知,说你发送了一条消息,以及内容,这取决于他们的设置。

Gmail还有一个“撤销发送”功能,允许用户在30秒内取消发送消息。

在首席执行官被发现删除信息后,Facebook开始感受到发布撤回功能的压力。三位消息人士称,来自扎克伯格的Facebook旧信息已经从他们的收件箱中消失。

这些收件人没有收到通知——这引发了人们对Facebook首席执行官可能隐瞒什么的担忧。

Facebook称,这一改变是在2014年索尼影视娱乐公司(Sony Pictures)遭黑客攻击后做出的。当时,索尼影视娱乐公司(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大规模数据泄露,导致令人尴尬的电子邮件历史被泄露。

然而,缺乏信息披露的情况激怒了一些用户,同时也没有一个类似的工具来为普通用户撤回信息。

当时,专家们说,该公司准备进行例外处理的事实,使其“希望让世界变得更加开放和透明”的声明成为笑柄。

Facebook扫描人们在其Messenger应用程序上相互发送的信息内容,阻止任何违反其准则的行为。

这家丑闻缠身的公司之前有关于剑桥分析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的丑闻尚未消退,它检查了图片和文本,以确保它们符合其社区标准。

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接受Vox主编埃兹拉•克莱恩(Ezra Klein)的播客采访时证实了这一政策。

据彭博社(Bloomberg)报道,Messenger表示,它不会将扫描的信息数据用于广告业务。

该公司告诉该网站,它使用同样的工具来防止Facebook上的信息被滥用。用户可以标记他们认为违反网站内部规则的帖子或消息。

这将会让社交网络的一个社区运营团队手工审查内容,或者自动化系统也可以做出决策。

Facebook Messenger的一位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比如在Messenger上,当你发送一张照片时,我们的自动系统会使用照片匹配技术扫描它,以检测是否是已知的剥削童工图片;或者当你发送一个链接时,我们会扫描它,以发现恶意软件或病毒。”

“Facebook设计了这些自动化工具,这样我们就能迅速阻止平台上的不良行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