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封家书》遭云南一房企改编 李春波获单首作品高额赔偿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11-19 18:51

中国网财经11月19日讯 据海淀法院网消息,因认为其创作的歌曲《一封家书》未经许可被使用,李春波将云南俊发房地产有限公司、北京搜狐互联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二被告停止侵权行为,立即删除侵权信息,公开道歉并赔偿经济损失200万元。

原告李春波诉称,云南俊发公司未经其同意,使用其创作的知名歌曲《一封家书》制作视频,并将该视频在该公司认证的微信公众号中发布,用于宣传促进其楼盘销售,侵犯了李春波对歌曲《一封家书》词曲享有的署名权、修改权、保护作品完整权、改编权、信息网络传播权及摄制权;搜狐公司在其网站中擅自发布上述视频,对云南俊发公司业务进行推广,与云南俊发公司共同侵犯了李春波的信息网络传播权,二被告应承担连带侵权责任。

日前,海淀法院审结了此案。法院判决云南俊发公司向李春波赔礼道歉、赔偿经济损失30万元及合理开支6700元。此案对音乐作品改编权的认定作出了分析,亦是涉单首音乐作品著作权纠纷判赔数额较高的案件。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