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利股份子公司斥资8千万美元收购一泰国公司96.46%股权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12-01 11:10

中国网财经11月30日讯 伊利股份今日公告,其全资子公司香港金港商贸控股有限公司(简称“金港控股”)收购泰国THE CHOMTHANA COMPANY LIMITED(简称“标的公司”)96.46%的股权,交易初始对价为8,056万美元。公告显示,本次交易不存在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也不存在重大法律障碍。

公告显示,金港控股收购标的公司96.46%的股权,其中Xuegao Pte Ltd.(简称“Xuegao”)持有标的公司30%的股权、Pol Pongpatra Company Limited(简称“PP”)持有标的公司29.36%的股权、Soh Bok Yew & Sons Sdn Bhd(简称“SBY”)持有标的公司18.95%的股权、Golden Kids Company Limited(简称“GK”)持有标的公司18.15%的股权,交易初始对价为8,056万美元。本次股权收购完成后,金港控股将成为标的公司的控股股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