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今年圣诞购物季或将首次突破1万亿美元大关 实体零售是特别亮点

财经 前瞻网 2018-11-07 12:16

 

美国今年圣诞购物季或将首次突破1万亿美元大关 实体零售是特别亮点

周二公布的一项研究显示,在低失业率、稳健的收入增长和消费者信心增强的支撑下,美国圣诞假期零售额今年有望首次突破1万亿美元大关。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的数据显示,在节日期间(是指从今年1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美国零售总额将达到1.002万亿美元——比前一年增长了近6%,意味着“自2011年以来最强劲的增长”。

在这份报告出炉之际,人们对实体零售商的未来感到担忧,西尔斯百货(Sears)和Toys“R”Us等零售商面临破产——尽管后者的贷款机构最近取消了一场破产拍卖,并计划重振该品牌。

更不用说,由于来自亚马逊和eBay等电子商务公司竞争加剧的威胁,一些零售商正在全国各地关闭数百家门店。家居用品连锁店劳氏(Lowe's)周一表示,将关闭美国和加拿大51家业绩不佳的门店。

研究称,该行业的实体店销售额将同比增长4.4%,至8783.8亿美元,实体零售将成为2018年圣诞节期间整个零售业的“亮点”。

eMarketer首席分析师Andrew Lipsman周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尽管电子商务将继续实现两位数的强劲增长,但实体零售应该是这个假日季的一个特别亮点。”

“并不是所有的实体零售商都在蓬勃发展,一些零售商今年已经关门歇业,但其他一些零售商确实在利用强劲的消费经济。零售商们正以重新装修的店面、精简的收银台和网上下单及实体店取货的选择来吸引购物者。”

然而,电子商务的市场份额继续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今年电子商务将占到总销售额的12.3%。该研究称,预计网络零售额将较上年增长16.6%,至1237.3亿美元。

eMarketer预测分析师Cindy Liu表示,美国零售商的主要“战斗”将是在电子零售领域争夺市场份额。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随着零售商与亚马逊展开竞争,我们应该期待更多的促销和福利,比如免费和快速送货。”

实际上,在周一,亚马逊提前采取行动,加大了今年假期购物季对该行业的压力,降低了所有订单的最低购买要求。亚马逊公司周一表示,在这个假日购物季,它将提供为首次购物的消费者提供无最低消费的免费送货服务。这意味着亚马逊将放弃此前的非亚马逊会员客户必须达到的最低25美元才能免费送货的规定。

亚马逊周一还表示,该公司希望雇佣数千名季节性送货司机,以补充美国邮局、联合包裹运送服务公司、联邦快递(FedEx Corp .)及其快递合作伙伴提供的服务。该等促销承诺将加强亚马逊与沃尔玛等竞争对手的竞争优势。

上个月,贝恩咨询公司预计,美国零售销售总额本假期购物季将增长4.8%至5.2%,低于去年的5.3%增长,但明显高于2.9%的10年平均水平。实体店内销售对假日销售仍至关重要,因为他们占零售总额的80%以上。电子商务继续呈现强劲势头,预计假期期间电子商务将增长15%。

虽然贝恩咨询公司预计与最新发布的研究之间略有出入,但整体趋势是一致的--美国消费者信心依然高涨,假期购物增长将依旧强劲。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