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713亿美元!迪士尼收购福克斯获批 漫威宇宙大IP即将回归?

财经 前瞻网 2018-11-07 12:11

迪士尼收购福克斯。周二,欧盟委员会批准了迪士尼斥资713亿美元收购21世纪福克斯娱乐资产的交易计划,但提出了1个条件:迪士尼必须剥离福克斯在欧洲的电视业务。

713亿美元!迪士尼收购福克斯获批 漫威宇宙大IP即将回归?

(图片来源于网络)

欧盟竞争监管机构在声明中表示,迪士尼已承诺剥离福克斯原本在欧洲经济区经营的历史、生活等电视频道权益,以规避损害竞争、垄断市场相关的质疑。据了解,迪士尼需要剥离的内容包括A+E电视网、历史频道、H2频道、犯罪调查频道、生活频道的权益。

在今年6月,迪士尼同样通过承诺出售福克斯22个地区体育电视网,换取了美国司法部对交易的批准。

这笔交易将使一系列全球著名IP有机会融合在一起,比如X战警回归漫威宇宙。

目前,迪斯尼旗下拥有ABC、 ESPN、皮克斯、漫威工作室和《星球大战》制片人卢卡斯电影公司,以及一系列的主题公园。被收购的福克斯资产包括一家拥有FX Networks、国家地理频道和300多家国际频道的有线电视集团,以及福克斯在Hulu的股份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