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博视界财务总监刘立娟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财经 挖贝网 2018-11-29 18:13

挖贝网11月29日消息,近日网博视界(836186)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1月28日收到董事、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刘立娟递交的辞职报告,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职务自2018年11月30日起辞职生效,董事职务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后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刘立娟不持有网博视界股份,因个人原因辞去所担任的董事、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刘立娟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刘立娟的辞职将在本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后生效。在新任董事就任前,刘立娟仍将按照有关规定履行董事职责。

网博视界表示刘立娟的辞职,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未产生任何不利影响。在新任财务总监和董事会秘书选聘完成前,暂由公司董事长王进波履行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衷心感谢刘立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网博视界作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行业中全媒体内容管理和运营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从视频整体解决方案、视频加工服务和硬件产品三个维度,为广电、国防、互联网视频等行业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79.14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5.0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44.93万元,较上年同期-828.32万元,亏损程度增大。

来源链接: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1-28/1543391170_453710.pdf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