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国宝马或在美设第二家厂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1-29 13:42

据路透社报道,德国汽车品牌宝马公司首席执行官Harald Krueger表示,考虑在美国建设第二家宝马工厂,用以生产发动机和变速箱。

Krueger说,随着在美国地区销量的增长,宝马考虑对美国业务进行调整。目前宝马已经在美国南卡罗莱纳拥有一家汽车组装工厂,宝马的墨西哥工厂将在明年开设。宝马同时还在考虑改变其当前进口发动机和变速箱的计划。Krueger是在洛杉矶车展上接受采访时作出的上述表述。

“我们现在在考虑(在美国设立)第二家工厂的选址。”Krueger表示,他还称在美国设立工厂将形成天然的外汇对冲。此前有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或将从下周开始对美国进口汽车征收关税。宝马首席财务官尼古拉斯·彼得本月早些时候说,更高的汽车税将使公司2018年的收益减少3亿欧元。据悉,宝马位于美国南卡罗莱纳州斯帕坦堡的工厂是其全球最大的工厂,雇佣了近1万名员工。按Harald Krueger的说法,斯帕坦堡工厂在2017年出口了近70%的产品,生产X3、X4、X5和X6等SUV型号,并计划在今年12月添加X7车型。此外,该工厂明年将满负荷运转,届时产量预计超过40万辆,并将增加约500名工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