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歌神”不慌!音集协回应下架6000首歌:大多没人唱

财经 前瞻网 2018-11-06 14:56

 

“歌神”不慌!音集协回应下架6000首歌:大多没人唱

近日,媒体报道了一则让广大KTV“歌神”震惊的消息——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要求KTV下架6000多部音乐电视作品。对于此事可能造成的影响,音集协回应称,其中大部分都没多少人唱,不会造成太大影响。

音集协本次行动的意义在于,这是启动KTV曲库正版使用的第一枪。这在市场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对于社会各界普遍关心的问题,音集协近日给出官方解答。据其称,本次公布的6000多首音乐电视作品的权利人均非音集协会员,因此,音集协依照法律规定,通知KTV场所及KTV曲库上线渠道(VOD商)予以全部删除是严格依法办事、行使著作权集体管理职责的行为。

不过,K歌爱好者也不必过于担心自己喜欢的歌会消失不见。因为据音集协所言,此次删除的6000多首歌曲,除了极少几首流行曲目外,大部分年代久远点击率不高,对KTV曲库的广泛性的基数影响有限。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