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梦开始的地方!大鹏从搜狐离职:从喜剧作品转型为文艺纪实类作品

财经 前瞻网 2018-11-06 10:49

大鹏从搜狐离职。11月5日上午消息,大鹏(本名董成鹏)11月1日在其朋友圈宣布,正式从搜狐离职,表示“怀念,感恩,祝福”,搜狐方面已经证实,大鹏确已离职。

梦开始的地方!大鹏从搜狐离职:从喜剧作品转型为文艺纪实类作品

(图源:互联网)

在搜狐这个平台上,大鹏从实习生到人气编导兼演员,一路火力全开。从2004年以音乐频道实习生加入搜狐,主持《明星在线》、《大鹏嘚吧嘚》等多个节目,到2012年自编自导自演网络迷你喜剧《屌丝男士》,再到2015年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煎饼侠》上映,最后是2017年自编自导喜剧电影《缝纫机乐队》,大鹏本人积攒了广泛的人脉和人气,也为搜狐赚到了实实在在的利润。

“努力,也是一种天赋”。从初入职场每天战战兢兢工作的菜鸟,他成长到一个为了能有更多镜头可以用尽一切笨办法的追梦者。

在搜狐任职的过程中,大鹏一度得到搜狐视频和搜狐大老板张朝阳的支持和认可。他坦言自己从来没让张朝阳失望过,张朝阳对他最大的帮助是“不管”,“从来没有约束过我”。如今与搜狐解约,他想投入更多的时间来专注做好自己想做的。

最近,大鹏和欧豪合作的新作《铤而走险》正在拍摄中。这一次,大鹏也从喜剧作品转型为文艺纪实类作品,很多人表示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