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利影业诉优酷侵权 称《红色娘子军》遭盗播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11-28 18:47

中国网财经11月28日讯 据海淀法院网今日消息,因认为对方未经许可擅自提供电视剧《红色娘子军》的在线播放及下载服务,保利影业投资有限公司以著作权权属、侵权纠纷为由,将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判令其停止侵权、赔礼道歉,并赔偿经济损失4万元。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原告保利影业诉称,其是电视剧《红色娘子军》的权利人,2013年5月,其发现优酷公司所经营的PC客户端未经合法授权,擅自提供电视剧《红色娘子军》的在线播放及下载。保利影业认为,优酷公司的行为严重侵犯了其合法权益,与优酷公司联系未果,为保护保利影业的合法权益,起诉至法院。

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