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纸贵承办2018国际区块链大会分论坛

财经 亿欧网 2018-11-28 19:42

11月28日,2018国际区块链大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纸贵科技受邀承办区块链社区与生态专题论坛。

论坛邀请众多区块链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产业领袖前来,围绕区块链的未来影响和价值空间展开深入交流与研讨,内容囊括区块链标准的核心要素和应用落地实践等多个层面。纸贵科技CTO陈昌发表《区块链即服务(BaaS)的昨天,今天与明天》主题演讲,并表示纸贵自主研发的Zig-BaaS将助力“区块链+”更多落地,与合作伙伴共建区块链应用新生态。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