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山股份董事秦晋克 毕冬冬 监事顾伟华辞职 三人未领取薪水

财经 挖贝网 2018-11-28 19:38

挖贝网11月28日消息,南通江山农药化工股份有限公司(600389)董事会、监事会于11月27日分别收到董事秦晋克先生、毕冬冬先生、监事顾伟华女士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三人均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因股权变动原因,秦晋克先生、毕冬冬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下属专业委员会相关委员职务,顾伟华女士申请辞去公司监事一职。2017年公司披露年报显示,三人未在公司领取薪水,

江山股份表示,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秦晋克先生、毕冬冬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顾伟华女士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故其辞职申请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后生效。公司将尽快完成董事、监事的改选和相关后续工作。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南通江山农药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监控化学品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全国农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有机磷类工作组组长单位、中国农药工业乙草胺协作组组长单位。公司质检机构是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A级质量检验机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