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事可乐与Loop签署100%供货协议 可循环塑料将在2020年用于产品包装

财经 前瞻网 2018-10-14 16:33

 

百事可乐与Loop签署100%供货协议 可循环塑料将在2020年用于产品包装

2018年10月10日,Loop Industries,可持续塑料领域的领先技术创新者,和百事可乐今日宣布,他们已经签订了一份多年供应协议,将让百事可乐从Loop在美国的合资工厂购买产能,和Loop™ PET 塑料,这是100%回收的材料,将在2020年初将其用于百事的产品包装。

当对可持续包装解决方案的需求继续增长时,Loop Industries开发出了真正的转换技术, 允许没有价值和低价值的塑料被无限转化,变成新的、原始质量的Loop™ PET塑料。

这一创新能适用于任何颜色、透明度或状态的塑料瓶和包装,地毯、服装和其他可能含有颜色、染料或添加剂的聚酯纺织品,甚至被阳光和盐降解了的海洋塑料,以满足FDA食品级包装的要求。

作为消费品领域的回收PET塑料的最大买家之一,百事可乐已经确定Loop™ PET作为一个商业上可行的技术,能扩大其产品包装回收的内容,帮助满足其关于可持续性的野心和消费者的需求。

该协议与百事公司的目标愿景一致,并强调了百事公司致力于采用不同的和创造性的方法来应对塑料和废物的挑战。

百事可乐公司副董事长兼首席科学官Mehmood Khan博士说:“Loop的技术使百事可乐公司成为确保塑料包装永远不会被浪费的领导力量。”

“这一合作关系标志着百事可乐在创建塑料循环经济方面取得的重大进展。”

“我们非常自豪,为百事公司提供Loop ™品牌PET塑料,” Loop Industries 的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丹尼尔•索洛米塔(Daniel Solomita)说。

“与百事这样的全球食品和饮料巨头合作,将进一步确立Loop品牌的价值主张和使命——加速全球向可持续塑料的转变,摆脱传统的随取随用、随用随丢的经济模式。”

该交易还将包括一项营销和传播计划,以提高人们对循环利用、可持续性和循环经济重要性的认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