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看点多多!英女王孙女大婚 不仅有可爱花童还有“非传统”大蛋糕

财经 前瞻网 2018-10-14 13:05

10月12日,英女王孙女大婚如期举行。小王子乔治和小妹妹夏洛特公主担任小花童,扮相可爱。

尤金妮公主(Eugenie)和其新婚丈夫杰克·布鲁克班克(Jack Brooksbank)宣布他们将有一个“现代”的红色天鹅绒和巧克力婚礼蛋糕。

看点多多!英女王孙女大婚 不仅有可爱花童还有“非传统”大蛋糕
(图源:Taste of Home)

这对新人于10月12日在温莎城堡的圣乔治教堂举行婚礼,而5月份哈里王子与梅根·马克尔在同一地点举行婚礼。

继哈里王子之后,这对夫妇将放弃维多利亚时代以来皇室婚礼上享用的传统水果蛋糕,而选择更现代的东西。

他们邀请了伦敦的蛋糕设计师Sophie Cabot来制作他们的婚礼蛋糕,这款蛋糕被形容为“具有现代感觉的传统”。

它将在设计中融入秋季的丰富色彩,并将覆盖包括常春藤在内的精细糖衣工作。

2014年,卡博特(Cabot)女士开始了她的定制蛋糕设计业务。她从小就喜欢烘焙,从祖母和母亲那里学到了很多技能。

尤金妮是安德鲁王子和约克公爵夫人莎拉的小女儿。据说布鲁克斯班克先生很高兴卡博特女士能参加他们为这个特殊日子举行的庆祝活动。

卡博特表示:“能有机会制作如此独特的蛋糕,我感到无比兴奋。”

“和尤金妮公主和杰克一起工作很愉快,我真的希望他们能享受这一天的蛋糕。”

哈里王子和梅根在5月19日的婚礼上选择了一款有机柠檬接骨木花蛋糕。

受到苏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春季婚礼的启发,1200名公众成员被邀请到城堡内享受婚礼。

尤金妮和布鲁克班克于今年1月在尼加拉瓜订婚。他们还宣布,国际知名的创作歌手安德烈•波切利(Andrea Bocelli)将在仪式中表演两首曲子。

皇家骑兵乐队的国家号手也将在典礼上演奏一曲,皇家爱乐乐团(RPO)的音乐家也将参加。

约克大主教约翰·森塔穆(John Sentamu)为这对新人的大日子写了一篇私人祈祷文,这篇祈祷文被列入婚礼程序。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