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科技!2018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开幕 意念手、互联网轻卡等纷纷亮相

财经 前瞻网 2018-10-14 13:07

 

黑科技!2018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开幕 意念手、互联网轻卡等纷纷亮相

10月12日,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在南京开幕。

本次大会由江苏省政府、工信部、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共同主办,省长吴政隆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中国工程院副院长钟志华、中国科协副主席孟庆海分别致辞。

开幕式上,工信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联合发布《国家智能制造标准体系建设指南(2018年版)》,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发布《2017-2018中国智能制造发展年度报告》。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主席龚克、德国电工技术委员会主席罗兰德·本特、世界经济论坛未来制造委员会主席倪军先后致辞,英国Arm物联网服务集团总裁迪佩什·帕特尔、中国船舶工业集团董事长雷凡培、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中国电科第十四研究所所长胡明春作了精彩演讲。

本次博览会以“赋能升级,智造未来”为主题,总展示面积约5万平方米,共有1900多家国内外企业参会参展。博览会将展示国内外智能制造领域的最新技术和顶尖产品,发布国内智能制造示范企业的最新发展成果,同时分享智能制造实际应用方面最前沿的解决方案。

会上,有企业展出了能制作咖啡的双臂协作机器人、会拥抱的机器人、模块化自动生产线和智能自动化机器人等。

意念手、远程遥控家电、机器人复健医生、虚拟零售现场等“黑科技”也争相亮相。

上汽大通南京分公司还携跃进新能源E300参展,这是一辆互联网新能源轻卡,搭载了智能网联系统(TBOX)、车载智能娱乐系统等新技术。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