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年轻化 亿滋推奥利奥巧克力新品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0-14 09:15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振兴)10月13日,亿滋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活动,推出了两款妙卡柠檬和草莓口味奥利奥巧克力。业内人士认为,这是亿滋持续年轻化和本土化的举措。

据介绍,上述两款亿滋秒卡奥利奥巧克力以清新酸甜的水果味夹心,融入巧克力醇厚绵软,融情有脆趣。目前已经在各大城市超市、便利店,以及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上市。

亿滋中国巧克力品牌市场负责人刘楠表示,亿滋希望消费者不仅能够体验入口既化的巧克力,还可以享受牛奶巧克力与奥利奥饼干碎的双重口感,感受外表柔情,内心脆趣的妙卡奥利奥。

近期,亿滋不断在中国市场推出新品。日前,亿滋推出芥末味和辣鸡翅味两款咸味饼干。在营销上,奥利奥还推出唱片机、奥利奥音乐盒,Line Friends联名款零食等,并升级产品配方和包装。

在业内人士看来,亿滋不断在年轻化和本土化方面加大力度,是谋求在中国市场更大的发展。近几年,亿滋全球业绩持续下滑,于此同时,中国零食市场规模不断增涨。以巧克力为例。2012-2016年,年均复合增长率达5.76%。根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巧克力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预测,2018年,中国巧克力市场规模将近220亿元。

得益于亿滋的不断发力,亿滋国际相关负责人表示,“2018年以来,奥利奥在华实现接近两位数销售增长,市场份额也有所增加。”

据了解,2017年,亿滋营业净收入260亿美元,其中,85%的收入来源于核心零食品类,四分之三的收入来自北美以外的市场。其中,亚太、中东与非洲占比22 %。1984年,亿滋进入中国,在华、华东、华北建有生产基地,产品包括饼干,口香糖,糖果,巧克力和饮料。品牌有奥利奥、趣多多、太平、优冠、妙卡、炫迈、菓珍等。2017年,亿滋在中国市场中饼干份额排名第一,口香糖第二。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