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贴心举动!海底捞回应异物 网友反而热烈互动快点来自己城市开店

财经 前瞻网 2018-10-03 13:31

 

贴心举动!海底捞回应异物 网友反而热烈互动快点来自己城市开店

海底捞回应异物。海底捞一向以为顾客提供极致到变态的服务而著称,近日却有人称火锅里发现异物,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9月28日,深圳福田区卓越世纪广场海底捞分店,一名倪姓女子声称在就餐时发现异物,并表示异物很恶心,疑似“卫生巾”,后要求索赔百万。

巧合的是,倪女士在另一家火锅店也吃出类似“卫生巾”异物,也要索赔。后来,这名女子表示,确实先后去了这两家店,目的是为了调查麻辣火锅用油,还称没有追责,也不要赔偿,只要把幕后供油的油厂供出来。

目前海底捞和另一火锅店己先后报警。海底捞昨日官方发声明称,从该顾客家属提供的信息中显示,其有双相情感障碍病史。

海底捞还表示在警方和市场监督局依法调查的过程中,我们也吁请媒体和公众不要过度关注,避免给该顾客带来更大的精神压力。在面临顾客这种故意刁难的情况下,海底捞还能为其着想,可谓将其服务至上的理念发挥到了极致。

在海底捞的声明中,曾经也多次遭遇类似事件,有的顾客为了免单把头发放到餐盘,还有的事先藏好烟头跟菜一起下锅,或者说吃到蟑螂幼虫,要求索赔百万。

此前在海底捞曝出发现异物的微博之下,反而是一群网友纷纷留言什么时候来自己城市开店,场面十分搞笑。

贴心举动!海底捞回应异物 网友反而热烈互动快点来自己城市开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