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简化生产马斯克又出招!特斯拉将停售Model X和S部分车内选配

财经 前瞻网 2018-10-24 15:00

 

为简化生产马斯克又出招!特斯拉将停售Model X和S部分车内选配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二表示,为了简化生产流程,在11月1日之后,Model S轿车和Model X运动型多功能车(SUV)的“许多”内部配置选择将不再可用。

“为了简化生产,许多特斯拉Model S & X内部配置选项将在11月1日之后停止发售。现在就下订单,确保你能买到想要的那款。”

他没有具体说明将取消哪些选项,特斯拉也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截至周二下午,特斯拉在其网站上为Model S和Model X分别提供了六个内部配置选项。

自2017年7月推出Model 3以来,汽车生产一直是特斯拉关注的重点。

今年4月,马斯克承认,这家汽车制造商曾试图在其位于加州弗里蒙特(Fremont)的工厂实现太多生产任务的自动化,该工厂生产Model S、Model X和Model 3汽车,并将在装配过程中使用更多的人力。

本月初,特斯拉表示,第三季度生产了80142辆汽车,这是该公司历史上最高的季度产量,比今年第二季度的最高产量高出50%。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