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证监会进一步明确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配套募资的有关问题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10-13 18:14

中国网财经10月12日讯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高莉今日表示,证监会本周发布了并购重组“小额快速”审核适用情形的相关问题与解答,今天还将对上市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同时配套募资的有关问题进行解答。

高莉介绍道,2016年6月,证监会就上市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同时募集配套资金出台了监管问答,此次是对已有问答内容的修改。

她表示,此次修改内容主要包括:一是完善配套募资的计量方法,要求设定明确的募资用途。二是优化重组监管安排,支持配套募资真实持续增强和稳固控制权。三是放宽了配套募资的适用范围,明确可以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偿还债务,优化资本结构等。

高莉说,下一步,证监会将继续深化并购重组市场化改革,激发提升市场活力,支持上市公司依托并购重组做优做强做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