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租车公司Addison Lee宣布启动无人出租车计划 将绘制伦敦数字地图

财经 前瞻网 2018-10-23 19:26

 

英租车公司Addison Lee宣布启动无人出租车计划 将绘制伦敦数字地图

Addison Lee已经公布了到2021年在伦敦推出自动驾驶出租车的计划。该公司已与专注于自动驾驶汽车软件的Oxbotica合作。

这两家公司将绘制25万英里长的首都及周边公共道路的数字地图,精确定位每一块路基、标志性建筑、路标和交通灯的位置,为部署自动驾驶汽车做准备。

Addison的老板Andy Boland说:“随着自动驾驶服务的引入,未来十年城市交通将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打算现在就采取行动,站在这一变化的最前沿。”

“自动驾驶技术是我们在交通领域面临的许多挑战的关键。”

“通过提供拼车服务,我们可以帮助解决拥堵问题,提供免费停车空间,并通过零排放车辆改善城市空气质量。”

Addison Lee于1975年在伦敦成立,现在是欧洲最大的私人出租汽车公司。

不过,让自动驾驶出租车既安全又有效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今年3月,优步(Uber)不得不暂停在美国和加拿大的所有自动驾驶汽车测试。此前,一名女性在横穿马路时被一辆自动驾驶的优步车辆撞到,发生事故。制造商还必须与晕动病(晕车、晕飞机等)作斗争,在美国,晕动病影响了12%的乘客。

许多公司似乎都开始生产低速的穿梭班车。Coast Autonomous公司一直在为机场、大学校园和主题公园等地区开发“随上随下”的服务,而Waymo则一直在使用自动驾驶汽车接送来沃尔玛购物的顾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