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网红!普京写真日历出炉 这次不骑熊改抱小豹子一展硬汉柔情

财经 前瞻网 2018-10-01 12:08

 

真·网红!普京写真日历出炉 这次不骑熊改抱小豹子一展硬汉柔情

图片来源:Amazon

普京写真日历出炉。据悉,俄罗斯每年都会推出总统普京的写真日历,今年会是什么样的?普京光着上身骑马?或者摆好姿势与两个新娘合影?还是普京抱着小豹子?

今年,普京新出版的日历中网罗了各式各样的照片,既有秀身材的,如射击、打曲棍球的图片,也有怀抱小动物一展硬汉柔情的时刻。有些人很高兴,其他人则持怀疑态度。

“这真的很可爱!” Anya说,看着一个印有普京的日历封面,“我很羡慕俄罗斯妇女!”

“哦,这可是普京啊!我的爱!”

Anya,说她来自克里米亚,2014年被俄罗斯从乌克兰吞并。她很高兴自己的家乡现在是俄罗斯的一部分。

莫斯科市中心书店的推销员丹尼拉·卡门琴科(Danila Kamenchenko)在描述普京形象的受欢迎程度时,仔细斟酌了一番。

“在这一系列的日历中,我们的总统以各种角色出现,”他说,“我们可以看到他自信或积极。让我们对身处这样一个国家感到安全,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卡门琴科说,这个日历在游客和俄罗斯立法者中非常受欢迎。

然而,退伍军人卖家Valentina Lebedeva已经受够了日历。

“我厌倦了它们,我不想把它们卖给别人。”他说。“谁喜欢(这种总统?)......肯定不是普通人!”Lebedeva是一位渴望过去苏联的坚定共产主义者。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