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正江接替戴威!ofo回应法人变更:正常人事变动,不存在“让位”

财经 前瞻网 2018-10-23 11:48

 

陈正江接替戴威!ofo回应法人变更:正常人事变动,不存在“让位”

ofo回应法人变更消息,此前传闻的“创始人出局”消息被官方否认。

10月22日消息,ofo小黄车中国区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于2018年10月22日由戴威变更为陈正江。

陈正江2014年年底加入公司,是ofo前五号员工,四年来在公司一直担任重要职务,目前是ofo中国区业务主要负责人之一。

对此,有媒体报道称,此次法人变更疑似创始人出局“让位”。

ofo方面表示,变更法定代表人是为了“简化办公流程、提升工作效率”。

ofo方面回应称,法定代表人的变更仅是ofo内部正常的人事变动,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仍为戴威,不存在某些媒体所解读的“让位”一说。同时人事变更不会影响公司的任何经营和运营。

不过,曾经“百花齐放”的共享单车行业如今已一片凋零。摩拜已于今年4月与美团并购,哈罗单车背靠永安行、蚂蚁金服,滴滴也有属于自己的青桔单车。唯一独立的ofo,迄今负面新闻不断。

此前,不少媒体报道称,ofo疑似资金断裂,此后又有数次传言称滴滴欲收购ofo,但因戴威坚持独立运营而使得谈判陷入僵局。

10月19日,消息称哈罗出行正与ofo(小黄车)接洽,商谈收购事宜:哈罗出行计划以1:5到1:2.5的折股比例并购ofo。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