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尼PS5出现了?或将继承PS4基本架构 传言称索尼正在“等待5G”

财经 前瞻网 2018-10-10 17:17

 

索尼PS5出现了?或将继承PS4基本架构 传言称索尼正在“等待5G”

据报道,索尼PS5即将到来。索尼总裁证实公司正在研发下一代PlayStation,但他没有称其为“PlayStation 5”。

吉田宪一郎(Kenichiro Yoshida)周一向英国《金融时报》表示:“在这一点上,我能说的是,有必要拥有下一代硬件。”

他没有透露下一个PlayStation将采用何种形式,但英国《金融时报》消息人士表示,它不会与PS4有重大区别,其基本架构也将类似。

索尼没有立即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

报告显示,索尼还没有准备好从游戏机转向基于云计算的游戏,即便微软(Microsoft)等直接竞争对手和谷歌等潜在竞争对手都透露了游戏流媒体服务。

英国《金融时报》指出,业内传言暗示,索尼可能计划推出平板电脑或多款设备,并可能等待5G数据连接普及,以确保快速下载游戏。

日本研究公司Ibbotson Associates的分析师Kazunori Ito对该报表示,'索尼可能会尽可能久地使用这个成功的PS4平台。'

自2013年推出以来,PS4的销量已超过8200万部,今年9月上映的前三天,漫威的《蜘蛛侠》(Spider-Man)独家销量为330万部。

索尼最近的一项专利表明,该公司正在寻求使PS5向后兼容,PlayStation的老板John Kodera此前曾暗示,我们将在2021年看到它的下一款游戏机。

我们还得到了一个暗示,它的内部代码是“Erebus”。

据传,下一款代号为“斯嘉丽”的Xbox将于2020年首次亮相。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